招募|报名啦!「民艺工坊」女红艺术体验工作坊

“民艺工坊——女红艺术体验工作坊”将于2018年9月15日上午9:30在民艺博物馆内举行。本期体验工坊是展览《民艺中国——女红系列展》的系列活动之一。现特向社会招募20名体验者。工作坊将免费提供相关制作材料,有意者请到留言报名,注明:名字、职业、年龄、电话号码。

 

 

 

时间:2018年9.15(周六)9:30-12:00 

地点:中国美术学院民艺博物馆

招募人数:20人 

报名条件:18岁-50岁

 

“民艺工坊”是中国美院民艺博物馆的一项博物馆衍生品牌项目。目的是将公众体验与博物馆展览相结合,为广大民众提供有意义的、持续的民艺学习体验。

 

本期课程将以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述中国女红艺术的起源与发展、女红的种类与艺术特征、珠绣工艺的制作流程等。通过图文展示与实际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,指导完成一件珠绣扇面作品。


 

指导老师:缪素青

宁海和象山两地非遗女红指导老师

宁海女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术总监

浅素女红工作室

 


关于民艺馆展览更多信息,请关注民艺博物馆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“中国美院民艺博物馆”。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。


责编|雪润枝

审校|金晓依

审定|吴光荣